Mindblown: a blog about philosophy.

  • 中大校友的3D设计作品

    在加拿大的一位中山大学的3D设计作品: D建模和情景 的工作前景如何? 3D建模和情景制作是越来越受欢迎的职业,尤其是在虚拟和增强现实领域。随着游戏和娱乐行业的发展,3D建模和情景制作人员的需求也在上升。此外,自然资源和土地开发、建筑和城市规划等行业对3D建模和情景制作人员的需求也在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这个行业的就业机会将继续增长。 网站设计的工作前景呢? 网站设计是一个持续增长的行业。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使用互联网和移动设备来访问信息和进行交易,网站设计师的需求也在上升。网站设计师可以为企业、组织和个人创建可交互的网站,这些网站可以在互联网上展示产品和服务,并帮助客户和潜在客户建立联系。此外,网站设计师还可以为移动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平台设计用户界面和体验。预计未来几年,这个行业的就业机会将继续增长。

  • 北加州中山大学校友

    这不是校友会的官网,而是为校友提供联络和分享的网站。 我们有 Linkedin, Facebook,以及微信公众号方便各位校友老师联络。 请看 https://Zhongda.org https://www.facebook.com/SYSUNcal

Got any book recommendations?